水中游

嫩嫩小寫手-冬魚

Seredenpity 11

不知道什麼時候11集居然消失了!

來補發個

-

-

-

好不容易見了面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分享,卻什麼話都沒講到這樣被晾在原地的金容仙有點不高興

“什麼嘛..那什麼態度”,重重的皺起八字眉嘴角的弧度也連帶下降到谷底

金健學看他一人愣在那邊也從教室內走出來“怎麼了嗎?”


“沒事,我還有事先走了”背起一旁的包包先行離去


走在路上的金容仙怎麼也想不透剛剛文星伊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明明就好幾天沒什麼說到話,上課也是匆匆忙忙的趕複習進度下課又有會議要開也好一陣子沒去辦公室報到了,本來還想跟他分享自己幫忙話劇社唱歌的事,結果現在這種態度真的是搞不懂,一路上氣呼呼的鼓著臉頰,一邊在心裡咒罵文星伊這個大傻瓜但又很想看到他跟他說說話


另一邊

文星伊在走往停車場的路上內心不斷回想今天下午的場景,自己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看到別的男生對金容仙那麼親密自己就是沒來由的無名火燃起


一方面不高興一方面又有點後悔自己對金容仙那麼冷淡,明明就是特地去找她還買了她最喜歡的草莓牛奶,結果一時賭氣也沒給成,懊惱地拍拍自己的後腦勺


“這麼大的人了,心胸怎麼就這麼狹窄”


坐上車後掏出手機也沒看到熟悉的訊息,也不好意思的拉下臉先聯絡對方,嘆了口氣便放下手機發動車子離去


刻意的繞到金容仙家樓下看著房間的燈亮著,應該是在寫作業吧,看人安全地在家就放心多了便揚長而去



-

隔天一大早在走廊碰上正在裝水的文星伊,金容仙只是冷冷地說了句“老師早”便從一旁經過

還沒反應過來的人抬頭只看見離去的背影


“喔...早”


文星伊在辦公室埋首批改作業的同時不斷分心,一直抬頭看時間心想都這時間怎麼金同學都沒來,手裡握著的筆連筆蓋壓根都沒打開


“早上那樣是在生我的氣嗎...”


“真是的..到底是誰該不開心,這小孩真是”



教室一陣鬧哄哄因為下午有人要來巡視校園所以宣布提早放學


“欸,我說你,今天是怎麼樣,臉這麼臭”朴初瓏轉過身去推了把金容仙撐著頭的手肘


“沒有啊,還能怎樣”金容仙不以為意地看向窗外


“少來,快說”


“初瓏啊,我問你喔,如果一個人突然態度莫名其妙你說是怎麼回事”


這問題沒頭沒尾的弄的朴初瓏一陣混亂,半晌意會到之後馬上逼問金容仙是不是交男朋友,想當然很快地就被否認,依舊不甘心地繼續追問

金容仙被逼得受不了只好以假借朋友的例子當作幌子簡述這故事經過,以及昨天自己大概接觸了什麼人


“這..很明顯吧,是吃那男生的醋?”


“啊?”


“傻啊你,如果有好感肯定不能接受和別人這麼親密啊”


“是喔..”


“容仙啊,你就跟你朋友說去找對方解釋吧”


“可是他態度那樣!”金容仙話一說出口馬上意識到自己自己差點說溜這主角就是自己,很快地又多說了幾句話掩自以為的掩飾了過去


“總之這事就是這樣”


“啊..我看差不多要放學了,那我先走了!我先替我朋友謝謝你囉”



朴初瓏露出了官方式微笑揮了揮手一副知道了什麼樣子

“俗話說,我朋友發生的事,就是我發生的事”

“容仙啊,只要不管怎麼樣別受傷就好”

好友暗自在心裡想著



文星伊成天心不在焉,自從跟金容仙確認彼此心意後自己就變得更加的在意她的一舉一動,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小心眼自己也沒發現,整天下來整個胸口悶到不行,上個課也常常不小心講錯搞得台下的同學都對今天的文老師充滿疑惑


下了班後開著車,依舊停在了熟悉的房子前,搖下車窗看了眼窗簾緊閉的房間看來人是還沒回家,左手靠在車窗邊撐著頭,“什麼時候回來呢”


金容仙手裡握著手機想著要怎麼發訊息,文字不斷打著又刪除,兩隻手不斷敲著銀幕,邊走邊思考,抬眼一看有台車停在自家門口


“那不是老師嗎”,金容仙蹦蹦跳跳的走到車邊,看到文星伊撐著頭睡著了,“在這邊等很久了嗎”心裡想著


文星伊感受到有目光注視著便晃的一下睜開眼睛,“喔,回來了啊”,單手揉著睡眼惺忪的眼睛


“嗯,進去我家吧”金容仙拍拍他的手臂


兩人坐在客廳沈默了一會兒後,很有默契的同時開口“對不起”

見金容仙準備再次張開嘴的時候文星伊搶先一步開口“你先說”


“嗯..怎麼說來著,我最近有點忙因為答應了幫話劇社唱歌,然後歌是五班的同學寫的”

“我不知道那天發生什麼事,很努力的回想了也許是他幫我趕蟲子的時候你湊巧來了,就..沒什麼”


沒來由的要解釋這些也弄的金容仙不知所措不斷的搓著手指


“沒事,是我不好,我太幼稚了”低頭沈默已久的文星伊雙手交疊的開了口


“這些都沒什麼的,我只是當下有點反應過度了,對不起”


“噗⋯怎麼感覺你像小朋友一樣”金容仙忍不住笑了出來


“說什麼啊,你才是啊..”文星伊皺起眉頭來認真道


“好啦,那我表演那天老師你會來嗎”

金容仙馬上切換了變成了個活潑小女孩,雙眼睜得大大的


“嗯,會的”文大朋友也笑嘻嘻的說著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